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

大利地產裝飾工程公司在編制本網站及其內容時 在編制本網站及其內容時,盡最大努力確保其中包含的信息真實準確,但對此處包含的任何錯誤,不准確性或錯誤陳述不承擔任何責任。準買家應自行查證相關資料。

大利地產裝飾工程公司網站上包含的所有信息都是為了給客戶提供方便,並不保證或擔保廣告物業是否仍然在市場放售或放租,同時廣告所列價格或有差別(兩者均有隨時變動的可能)。所有物業均視乎是否仍在市場放售或放租。

使用條款

  1. 本網站所載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影片、標誌、圖表及其他材料,均為本公司之財產及受知識產權所保護,閣下不得複印、複製及更改。
  2. 本網站可能會提供指向第三方運營的其他網站(“第三方網站”)的鏈接。本公司不能保證第三方網站中所述信息或聲明的真確性。對於第三方網站中所述內容或聲明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3. 本公司有權在無須通知閣下的情況下刪除閣下儲存或上載於本網站的任何資料。
  4. 本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法律管轄並根據其解釋。
  5.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不會對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所列作出任何保證,本公司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負責因下列各項引致或與下列各項有關之責任及/或損失:
    • 本網站的內容或資料的準確性
    • 本網站的穩定性或可用性
    • 本網站提供的服務或產品
  6. 若本條款及條件的任何部份被視為不合法或由於任何原因無法執行,該部份將被視為與本條款及條件分割,而本條款及條件的所有其餘條款及條件之有效性及可執行性均不受其影響。
  7. 對於您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取得的任何資料或內容而蒙受的任何損失或可能蒙受的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8. 本公司可隨時修訂本條款,有關條款一經修改,閣下隨即受該等修訂約束。
  9. 如因閣下不當使用本網站而引致本公司或本公司之相聯公司、附屬公司或聯營公司被法律追討,閣下需彌償所有有關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損失、訟費及支出。
  10. 若中英文版存有差異時,將以英文版為準。

想出售或出租你的物業嗎?

大利地產的多功能的網頁、以誠待人的宗旨以及多源化的銷售渠道,能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令您更快更容易租出或售出物業。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540 9124與我們聯絡。